【金融学院】举办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341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330日下午,金融学院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高阳博士、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玛、各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融学院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组成创业团队,积极参赛。经过刷选,共有12个创业项目进入学院决赛。比赛现场,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概述、项目背景、产品与服务、营销与推广等方面,对各自项目进行了汇报。

高阳对所有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对金融学院创新创业比赛启动早、谋划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阳指出,开展创新创业比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锤炼意志品质,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认真学习比赛文件精神,群策群力,以赛促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图/金融学院 陆昕雨  /梁荣幸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