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关于成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969

  为更好的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作用,及时研究和解决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使学生毕业就业更加规范有序。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由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组成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曾   磊    田   青

  副组长:朱   玛    朱   江   段洪俊

  成   员:梁荣幸    杨   艳   能   超   马方琳   张孟琳   乔新欢

               周晶晶    朱   军   管小卫

  领导小组下设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设在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为杨艳。

  二、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一)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学校有关毕业生就业政策。

(二)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工作。

  三、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分工

(一)组长全面领导学院的就业工作。

(二)组员做好学院就业各项具体工作,积极配合和支持学生毕业就业工作。负责对毕业班学生的人生观、择业观、职业道德观教育,了解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关注学生求职意向,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掌握求职技巧、撰写求职简历,做好日常就业指导工作。

(三)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具体负责学生就业工作,从就业思想教育、就业指导、就业信息发布、提供推荐材料、跟踪服务、文明离校及学生就业的相关工作。


                                                                                                         金融学院

                      2021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