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741

330日下午,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和研讨,研究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新形势下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思路和举措。党总支副书记曾磊主持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会议上,曾磊、朱江、段洪俊、朱玛分别领学了《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等篇目,曾磊作重点发言,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其他同志交流发言。全体成员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对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以及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预警研判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应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根本遵循,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文/金融学院 曾磊  /张沁媛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