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19财管2班开展《学习恩来精神,回望百年党史》主题班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32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2021年4月9日下午,金融学院19财务管理二班同学在jb208教室举办了“学习恩来精神,回望百年党史”主题班会。

      班会上,主持人付珊珊同学以PPT的形式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史的发展脉络以及学习周恩来精神对于青年一代的重要意义,使得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历史有着基本的了解,并积极引导同学们将恩来精神实践到个人的学习工作当中去。

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党史,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将激励着大家重温伟大历史、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发展先锋。/文 吴悦 武亚凡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