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韩香云书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金融学院调研督导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403

 519日上午,党委书记韩香云到金融学院调研,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产教融合、外聘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金融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田青、曾磊、朱江、段洪俊、朱玛参加了座谈,并汇报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韩书记对金融学院党史学习进行了指导。韩书记强调,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注重党史学习方式,务求实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座谈会后,韩书记参加了金融学院外聘教师听课督导活动,与金融学院教风学风督导组一起,走进教室,听了一节金融学院外聘教师李小平的《职业道德与素养》课程。李老师的授课语言生动幽默,案例丰富,与学生充分互动,课堂气氛活跃。下课后,韩书记就课程内容结合个人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激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金融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对外聘教师的管理,近期在日常督导工作的基础上开展了外聘教师听课督导活动。金融学院教风学风督导组对学院所有外聘教师开展推门听课,重点关注规范教学、课程思政和课堂意识形态等师德师风问题,以促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

/金融学院:曾磊  /金融学院 :田青   张沁媛  审核: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