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76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20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按党史学习计划,开展了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接力诵读的形式,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和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内容。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磊在学习时谈到:“要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将学党史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见实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与力量。(图文/金融学院:马方琳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