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各个团支部开展“三走”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87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深入开展大学生“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引导学生积极锻炼、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锤炼意志、健全人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四月初开始,金融学院分团委指导各个团支部深入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系列活动(以下简称“三走”活动)。

20财管2班和20财管淮师班集体前往周恩来纪念馆20财管5班集体前往周恩来故居学习周恩来精神,在感悟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的过程中,传承伟人精神。这既是对伟人先贤的致敬,更是时代赋予我们青年学子的使命。19金管1班和20金管1班在操场开展心理辅导团体活动,通过系列小游戏,增进同学们的感情,培育同学们自尊、自信、平和的积极心态。

各个团支部积极开展“三走”活动,不仅助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培养了同学们对集体的情感,进一步彰显了团结进步的民族精神,鼓励同学们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图/文   吴悦 武亚凡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