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9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作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进一步推进青年学生“四史”学习教育,保障学院日常教学活动开展、加强金融学院教学建设,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学院于6月2日下午4点在笃行楼418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 办实事”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朱江、党总支副书记朱玛、学工办主任梁荣幸、分团委副书记武亚凡、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学院的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教风学风管理)、教学管理、教师授课、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文化活动、就业创业、奖勤助贷、班主任工作以及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反馈。参会的院领导和老师就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认真记录,就其中学生们不太了解的内容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对于需要进一步调研解决的问题,学院表示十分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需求,会后将进行认真研究,设立台账,进行解决。

此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形式之一,也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通过深入开展调研,梳理出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找准问题症结,研究办法措施,持续推动问题解决,为师生打造良好的教育互利局面。


                                     (文/朱江 图/吴亚凡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