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淮安清浦兴福村镇银行进校开展实习招聘宣讲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441

为有效开展顶岗实习,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金融学院主动走向市场,积极为学院毕业生寻求优质实习实训机会。学院通过前期与淮安清浦兴福村镇银行多次沟通,双方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协议。

兴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福村镇银行注册于海南海口,注册资本18.3亿元人民币,于2019919日正式开业,是全国第一家投资管理型村镇银行,承担着管理兴福系村镇银行的责任和新设、并购村镇银行的使命,目前控股并管理湖北、江苏、河南、云南30家法人机构。淮安清浦兴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106日,注册地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城南乡淮海南路188号。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从事同业拆借;从事借记卡业务;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根据协议安排,兴福村镇银行拟向我院2020级各专业学生提供一批实习岗位。实习表现优秀的同学,将有机会正式入职兴福村镇银行。按照学校《关于做好 2023 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苏财院合〔20222号)要求,基于专业对口、自愿选择原则,学院于17日下午邀请清浦兴福村镇银行入校开展实习宣讲并组织现场面试。

经过宣讲、面试和测评等环节综合考核,共有金融服务与管理和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两个专业10名同学获得首批清浦兴福村镇银行的实习机会。(图文/段洪俊 审核/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