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淮安快卖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455

 公司介绍:

  淮安快卖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位于淮安市深圳东路5号。公司注册于201611月,注册资金100万。主营:一、二手房销售代理、渠道代理。曾全案代理一手房项目:东冠项目、亿力项目、水利项目、凯旋宫项目、建滔裕花园项目、白鹭湖项目等。 同时,公司凭借着专业的房产信息服务咨询及中介服务管理,目前已拥有多家房产二手房精品门店:深圳路店、亿力店、凯旋宫店、云梦清河店、天一名都店、城南金色阳光店、茂华店、白鹭湖店等,在营门店面积平均100-230㎡。为顺应市场需求及公司战略规划,其他门店陆续建设中。 创立之初,公司便致力于为淮安老百姓提供专业、放心、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快卖人始终坚持“做老百姓最信赖的房产服务商”。在发展中,不断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实现了经营提升、管理转型的大变革。 快卖二手房致力于打造高素质的职业化团队,以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积极促进房产中介行业健康发展。多家精品门店、近200名专业房产经纪人精耕淮安各大社区,以专业度与责任感服务于淮安老百姓。  公司企业文化 公司愿景——成为一个好企业:员工、员工家人、企业客户、合作伙伴都认为的好企业; 公司使命——改变身边每件事,改变身边每个人,使在公司发展的每位员工得到不断成长; 公司价值观——将二手房这个行业做的体面,促使每位员工都能以在快卖工作为荣。

职位要求:

职位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10

职位类别:经济业务人员

工作城市: 江苏省淮安市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学历要求:专科

语言能力:不限

需求专业:财政税务类,电子商务类,金融类,经济贸易类,食品类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新人培训、老人培训、师傅带教、管理层培训,每月至少一次,完全不用担心没有经验)

您要做的:

1、市调(熟悉主营楼盘及周边配套设施);

2、培训房地产专业知识(购房政策及税费等相关专业知识);

3、每日发布网络房源(开拓属于你自己的客户);

4、每日维护房源系统(电话跟进维护房东);

5、接待上门客户&网络客户(了解客户的需求进行房源匹配);

6、带客户看房(签订租售合同)。

任职资格

1、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执行力及亲和力强

2、有上进心,愿意从基层做起

薪资福利

无责底薪3200、五险、节日福利、团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叶君

简历接收邮箱: 5531357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