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破“简”而出 ,“职”击未来——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449

为全面提升大学生求职就业能力,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就业水平,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竞争意识。让同学们切身感受面试的全过程,全面提升大学生未来求职过程中的应聘能力,为以后学生求职做好准备。金融学院于202349日,在JA302教室成功举办破“简”而出 ,职”击未来为主题的模拟面试大赛。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共有来自金融学院各班级20余名学生参加,他们在现场接受评审团的模拟面试。此外,评委还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并提供面试技巧和建议。本次大赛主要是针对学生在实际求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模拟,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沟通能力、逻辑思维等方面。同时,此次活动也是金融学院为学生打造交流平台,提升就业竞争力而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学生韩曼曼、鲍文洁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她们在模拟面试中表现出色,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破“简”而出 ,职”击未来模拟面试大赛,不仅展示金融学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同时,金融学院将继续努力,打造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培训,帮助学生更好地提升就业能力,实现就业梦想。

(图/文:金融学院 王丙洋、王浩,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