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学院教师赴淮安农村商业银行城南经营管理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560

为有效提升我院教师专业水平,精准了解行业动态,5月13日下午,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磊、金融管理教研室主任汤筱娴、金融管理教研室教师孙翊、财务管理教研室教师杨舟一行到淮安农村商业银行城南经营管理中心开展专业调研,淮安农村商业银行城南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罗磊、大学城分理处支行行长尤游、信贷管理部副总经理高尚、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徐行、城南经营管理中心风控经理王慕明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淮安农村商业银行罗磊主任先就农商行的发展、业务等做了精简的介绍,徐行总经理详实介绍了农商行的信贷业务规模、种类、特色,高尚经理针对小微企业客户营销、画像、信贷技术做了细致的讲解。调研团队就相关问题开展了热烈地讨论。此外,双方还就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问题交换了想法和思路,拟定了下一步的合作计划。最后曾磊书记就本次调研向农商行表达了感谢,期待双方的深度合作。

此次调研是江苏省高水平专业群金融管理专业群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一种形式,是提升教师岗位技能的一种动力,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校企联动,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推进专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一种有效手段。



                                                       (文:汤筱娴曾磊图:杨舟,审核: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