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暨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286

2023712日,金融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1级顶岗实习暨就业宣讲会”,旨在为2021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并介绍企业招聘信息。金融学院副院长段洪俊、党总支副书记朱玛、辅导员王浩老师以及21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宣讲会由段洪俊副院长主持。

 在宣讲会上,段院长对2021级实习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从为什么要实习、如何实习以及实习效果考核三个维度,全面介绍实习的重要性。并向学生们介绍了实习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确保同学们实习过程安全有序。段院长的精彩讲解让学生们对实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宣讲会还邀请了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到场,包括南京大牌档、南京市嘉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宁福世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道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粹彩集团、清浦兴福村镇银行等。这些企业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文化环境以及责任使命。同时,重点介绍同学们尤为关注的招聘流程、实习时间、工作内容、考核标准以及薪资待遇、住宿条件等方面情况。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的人事经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不同企业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前景。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出许多问题,并得到了详细解答。

 本次宣讲会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他们制定就业规划,还为用人单位和即将实习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金融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图/文:金融学院  王浩、李帅、刘志超,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