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3财务管理淮师班开展“传承恩来楷模风范 践行青春使命担当”主题班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51

为传承周恩来楷模风范,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23财务管理淮师班组织全体同学于1124日上午一同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通过仔细观看照片、实物、影视资料、场景模型等历史资料,多角度了解了周总理立志求学、革命历程、建设伟业、晚年岁月、风范永存光辉的一生。少年,他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青年,他为中国的明天而革命;中年,他于外交场上挽回了大国尊严;老年,他为新中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同学们在这里寻访伟人的足迹,进一步领略了周总理的楷模风范。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周恩来总理的楷模风范是我们青年学子的宝贵财富。要以周总理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热爱人民、勇于担当、博学多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图/文:金融学院  李淑、缪静怡,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