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69

       为依法保障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民主管理和监督,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促进依法治校,2024110日下午,金融学院在笃行楼41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学校工会副主席朱玛,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汤筱娴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朱江院长所作的《金融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金融学院2023年度财务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分工会主席王浩所作的《金融学院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金融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办法》《金融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评分办法》两个办法

全体教职工完成《基层工会会员评议建家工作测评》《基层工会会员评议工会主席 (副主席)民主测评》《基层工会会员评议分工会主席民主测评》《基层工会会员评议建家(职工小家)工作测评》工作。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体教职工按照程序对候选人进行了投票,并当场公布了选举结果,整个选举过程流畅、公正、透明化。经过监票、投票、计票等严格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金融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金融学院分工会主席、金融学院推选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磊致闭幕辞,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教职工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推动学院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全体教职工要携手共进、锐意进取,奋楫扬帆谋新篇,共同谱写金融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 图/金融学院:张沁媛, 文/金融学院:王浩,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