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我院荣获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金融”赛项 学生赛团体一等奖、教师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84


20241月16日至17日,2024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金”赛项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省的28支学生代表队112名选手、14支教师代表队28名选手参加比赛,由金融学院韩曼曼、金泽慧、陈燕、董舟4位同学组成的学生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由徐南南、谢文彧2位教师组成的教师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指导教师杨舟、王蕊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智慧金融”赛项包括金融职业素养、金融综合技能、数字金融业务等内容,以竞赛推进金融专业群将岗位素质技能融入课程,引领金融专业群课程数字化改革,对接金融企业业务改革与创新需求,巩固和深化学生业务操作方法,提高金融专业群学生金融业务综合技能,全面提升高职金融职业人才实践操作能力,增强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本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勇于挑战、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未来,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技能人才培养水平整体提升,为全面建成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贡献力量。

 

               (/文:金融学院  徐南南,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