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习两会精神,践行青春担当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57


   3月13日中午,金融学院分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学院团学组织干部代表、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阚晨雨主持

会议伊始,团学骨干统一观看了2024年全国两会重大活动视频。阚晨雨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团学骨干提出了“提高技术技能,成为高素质技能人才”的要求。随后,学生会主席李好带领大家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的重要内容,号召大家将个人奋斗和国家发展联系起来,将青春梦和中国梦联系起来,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过程中,团员骨干代表纷纷发表学习心得,表示“应把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把练就过硬本领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会把‘我将无我‘作为人生座右铭”。最后,大家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表达了对团组织的忠诚和对未来的承诺,激发了团员骨干为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和勇气。


今后,我院将立足发展大势,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凝聚红心主流,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图/文:金融学院郭慧倩、阚晨雨,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