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系开展新学期教研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30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创建高质量在线课程以及提升教师新教学实训平台使用能力,313日下午,金融服务与管理系开展了“课程团队建设”及“实训平台更新使用”的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由系主任徐南南主持,金融服务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研讨。

本次研讨围绕两点展开:一是组建课程团队,二是教学实训平台更新使用。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课程门类多,针对开设的十多门课程,教师们自主选择主持、参与课程建设,基本做到全面覆盖,有助于完善教学资源、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建设校级在线课程做准备。会上,朱江院长提到有些课程使用的实训平台老旧过时,应该及时更新使用新的“智慧金融”竞赛平台,涉及到的课程主要有商业银行综合柜台业务、银行信贷实务等课程,相关授课教师应及时更换使用新平台。

本次会议顺利完成课程组的组建,为后续在线课程的建设奠定基础,同时对涉及更换实训平台的课程进行梳理,完善了教学实训平台的使用。

/文:金融学院徐南南,审核:朱江